diff --git a/Hiko/Hiko/Hiko.cs b/Hiko/Hiko/Hiko.cs
index 1977e4d9391cd77197163021b71ae8034618d5a2..1ab16145bdefd21f7b358ce1eb27ff5739daa87c 100644
--- a/Hiko/Hiko/Hiko.cs
+++ b/Hiko/Hiko/Hiko.cs
@@ -23,6 +23,7 @@ namespace Hiko
             Gravity = new Vector(0.0, -981.0);
             LuoOhjaimet();
             LuoTahtain();
+            LuoMaavihu();
             PhoneBackButton.Listen(ConfirmExit, "Lopeta peli");
             Keyboard.Listen(Key.Escape, ButtonState.Pressed, ConfirmExit, "Lopeta peli");
         }
@@ -37,6 +38,14 @@ namespace Hiko
             Add(pelaaja);
             return pelaaja;
         }
+        PhysicsObject LuoMaavihu()
+        {
+            PhysicsObject maavihu = new PhysicsObject(50, 50);
+            maavihu.Shape = Shape.Circle;
+            maavihu.Color = Color.Blue;
+            Add(maavihu);
+            return maavihu;
+        }
         GameObject LuoTahtain()
         {
             tahtain = new GameObject(30.0, 30.0, Shape.Circle);
@@ -80,8 +89,12 @@ namespace Hiko
             Add(luoti);
 
             //luoti.Hit(new Vector(pelaaja.RelativePosition.X - Mouse.PositionOnScreen.X, pelaaja.RelativePosition.Y - Mouse.PositionOnScreen.Y));
-            luoti.Hit(new Vector((pelaaja.RelativePosition.X - Mouse.PositionOnScreen.X)*-1, (pelaaja.RelativePosition.Y - Mouse.PositionOnScreen.Y)*-1));
-
+            Vector suunta = new Vector((pelaaja.RelativePosition.X - Mouse.PositionOnScreen.X) * -1, (pelaaja.RelativePosition.Y - Mouse.PositionOnScreen.Y) * -1);
+            Angle a = suunta.Angle;
+            
+            luoti.Hit(Vector.FromLengthAndAngle(200, a));
+            
         }
+
     }
 }
\ No newline at end of fi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