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ff --git a/Matopeli/Matopeli/Matopeli.cs b/Matopeli/Matopeli/Matopeli.cs
index 86a3411aa81f34d8f610806c82e045884330470f..e06f8bd1c9a6c1f30dd439bcd63ae6acc5603e77 100644
--- a/Matopeli/Matopeli/Matopeli.cs
+++ b/Matopeli/Matopeli/Matopeli.cs
@@ -22,7 +22,7 @@ public class matopeli : PhysicsGame
         "#                   #",
         "#                   #",
         "#                   #",
-        "#                   #",
+        "#           o       #",
         "#                   #",
         "#                   #",
         "#                   #",
@@ -43,8 +43,8 @@ public class matopeli : PhysicsGame
     public List<Vector> MatoSijainti = new List<Vector>();
     public List<PhysicsObject> MatoKeho = new List<PhysicsObject>();
 
-    public int leveys = 30;
-    public int korkeus = 30;
+    public int leveys = 40;
+    public int korkeus = 40;
     
     private static readonly Image seinakuva = LoadImage("seina.png");
     private static readonly Image matopaakuva = LoadImage("matopaa.png");
@@ -72,17 +72,16 @@ public class matopeli : PhysicsGame
 
     public void AloitaUusiPeli()
     {
-        Level.CreateBorders(0.0,true,Color.Green);
         ClearAll();
+        TileMap tiles = TileMap.FromStringArray(tasonkuva);
+        tiles['#'] = LuoSeina;
+        tiles['o'] = LuoMato;
+        tiles.Insert(leveys,korkeus);
         SuuntaAlas = true;
-        LuoMato();
         Asetaohjaimet();
         LuoAikalaskuri();
         LuoOmena();
         
-        TileMap tiles = TileMap.FromStringArray(tasonkuva);
-        tiles['#'] = LuoSeina;
-        tiles.Insert(leveys,korkeus);
     }
     private void Asetaohjaimet()
     {
@@ -107,38 +106,36 @@ public class matopeli : PhysicsGame
     /// <returns></returns>
     private PhysicsObject LuoOmena()
     {
-        
-        Vector paikka = Level.GetRandomPosition();
+        int x = 0;
+        int y = 0;
 
-        for (int i = 0; i < 100; i++)
+        for (int i = 0; i < MatoKeho.Count - 1; i++)
         {
-            if (paikka.X-Mato.X<5)
-            {
-                paikka = Level.GetRandomPosition();
-            }
-            if (paikka.X-Mato.Y<5)
-            {
-                paikka= Level.GetRandomPosition();
-            }
-            if (paikka.X<30)
+            x = RandomGen.NextInt(-300, 300);
+            y = RandomGen.NextInt(-300, 300);
+
+            if (x - MatoKeho[i].X < 4)
             {
-                if (paikka.X < -30)
+                if (y - MatoKeho[i].Y < 4)
                 {
-                    paikka = Level.GetRandomPosition();
+                    x = RandomGen.NextInt(-300, 300);
+                    y = RandomGen.NextInt(-300, 300);
 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}
-            if (paikka.Y<30)
+        }
+
+        if (x-Mato.X<4)
             {
-                if (paikka.Y<-30)
+                if (y - Mato.Y < 4)
                 {
-                    paikka = Level.GetRandomPosition();
-                } 
-            }
-            else
-            {
-                break;
+                    x = RandomGen.NextInt(-300, 300);
+                    y = RandomGen.NextInt(-300, 300);
+                }
+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}
-        }
+
+        Vector paikka = new Vector(x, y);
+        
         
         Omena = new Objektit(korkeus, leveys);
         Omena.Shape = Shape.Circle;
@@ -163,7 +160,7 @@ public class matopeli : PhysicsGame
     /// </summary>
     public PhysicsObject LuoMatoKeho()
     {
-        MatoMuu = new Objektit(leveys-8, korkeus-8);
+        MatoMuu = new Objektit(leveys-4, korkeus-4);
         MatoMuu.Tag = "matokeho";
         MatoMuu.Image = matokehokuva;
         Vector Paikka = MatoSijainti[MatoSijainti.Count - 1 - MatoKeho.Count];
@@ -290,6 +287,7 @@ public class matopeli : PhysicsGame
 
     private void LiikutaMatoa()
     {
+        MatoLiikkunut = false;
         if (SuuntaYlos==true)
         {
             Mato.Y = Mato.Y + leveys;
@@ -312,6 +310,8 @@ public class matopeli : PhysicsGame
             Mato.Angle = Angle.FromDegrees(180);
             
         }
+
+        MatoLiikkunut = true;
     }
 
     /// <summary>